close

FotoJet.jpg

你喝了酒酒退很慢嗎❓

你常常需要應酬喝酒嗎❓

你的老公是個商務人士需要常常陪客人應酬嗎❓

 

日本這款藥妝店熱銷到缺貨的 {乾杯} 不會宿醉錠❗

真的是一錠搞定😂😂

 

愛德華本身就是一個退酒很慢的體質

跟朋友聚餐喝酒後

常常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感覺到身體把酒精代謝掉

也就是這樣我感覺我更容易 {宿醉} OMG❗

 

後來試了這一款藥妝店必買款後

隔天起床真的明顯得感受到不會有頭暈想吐的宿醉感

超神奇的啦❗

 

一起來開箱吧

首先看到的是這次討論的重點 {乾杯}(解酒錠應該這樣說嗎...........🙄🙄)

FotoJet.jpg

一包裡面有5顆膠囊

上面寫著 5回分

FotoJet (2).jpg

背面的話呢

大概也是寫一些原料、保存期限、製造公司等等

PS.反正我是看不懂啦~

FotoJet (1).jpg

總而言之呢

愛德華也是聽朋友的建議後從日本買回來試試的

親身試過

有效 有效 有效

當然我想每個人體質不一樣

效果一定不一樣

再說一次重點 

我吃了以後的感覺是

這不是讓你可以多喝很多酒的超級補帖丸❗

這不是讓你可以多喝很多酒的超級補帖丸❗

這不是讓你可以多喝很多酒的超級補帖丸❗

但它卻是能讓你加速代謝

隔天不要宿醉得太難過得營養補充品

PS.至少我試過感覺是這樣滴

 

介紹給大家❗❗❗

歡迎大家去買來試試吧~~~

 

❇️Follow Edward IG 追蹤愛德華 IG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edwardhuang_0825

arrow
arrow

    愛德華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